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加强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11-04-1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工作,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 412日上午,信息中心就如何“加强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召开动员会。会议由信息中党支部书记锁志海主持,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信息中心是一个面向校内、外的窗口部门,加强服务作风建设与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建设至关重要。会议就如何通过日常工作进一步提高、体现党员的素质进行了动员。与会党员同志均意识到,工作作风是每个党员应体现出的思想意识、精神面貌、工作绩效和行为风气的总和,它关系到个人的形象,所属部门的形象,更是关系到学校的形象。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以及机关党委“围绕中心、创先争优、改进作风、服务师生”的主题指导下,中心全体党员应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做到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会议还就“闪光在岗位,助推‘十二五’”和“办好一件实事、创新一项工作”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动员,全体党员坚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以实际行动“办好一件实事、创新一项工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做好我校“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供稿 信息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期刊中心组织专题业务讲座 下一条: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