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曲江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和落实学校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1-04-01  点击:

为落实学校3月31日召开的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曲江校区管理与服务工作质量和工作满意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于4月1日上午,专门召集校区物业公司、绿化公司和校区餐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会上,曲江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庆林传达了学校对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并结合曲江校区物业、安保、绿化、餐饮等日常工作,要求与会各单位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经常听取校区单位师生意见建议,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树立“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创新服务”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随后,与会各单位分别就各自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并对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对存在的问题共同分析,积极出谋划策,会议气氛热烈和谐且富有成效。会议使大家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

为迎接建校115周年暨迁校55周年,近期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会同交大思源物业公司、开创绿化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对曲江校区物业服务、绿化养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的集中专项检查活动,检查组对曲江校区整体的物业服务和绿化养护等工作质量表示满意,并对大检查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时间上和处理结果上也做出了明确而具体要求。管理办公室要求与会单位要以学校本次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入驻校区的广大师生营造出一个良好、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张庆林主任最后强调,各与会单位负责人首先要带好头,从思想上要树立为全心全意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要认真研究并重在落实,实质性的推进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力争全面提升曲江校区管理服务工作的群众满意度,以崭新的校区面貌迎接学校建校115周年暨迁校55周年。

上一条:校工会学习落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下一条:李伟副书记在学校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