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信息中心为保卫处开展信息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  日期:2011-05-25  点击:

为提高我校管理人员的信息化业务技能,提升部门办公效率,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步伐,5月20日上午,信息中心在保卫处会议室开展信息业务培训活动,保卫处主管以上干部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信息中心公共服务办公室的张海攀、徐墨同志针对目前很多部门同志亟需提高办office软件使用水平和技巧的情况,选择开展PPT文档制作的专题知识讲座,保卫处为该系列专题讲座的第一站。讲座中,授课同志对PPT制作的基本原则、基本流程及使用技巧等内容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讲座内容充实、讲解详细生动,吸引了参加培训的同志们,更有许多未受邀请的同志也赶来参加。讲座结束后,同志们兴趣不减,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现场提问、立即解答和演示了PPT制作过程中遇到的诸多相关问题。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PPT的制作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实用性强,对日常工作帮助大的讲座。

目前我校正在大力加快“985”三期、“211”三期信息化的建设步伐,因此,对学校教师的信息化业务水平要求也不断增加,信息中心今后将立足提升全体教师的现代化办公业务水平,提升全校办公效率,争取将类似的专题培训推广到全校各个学院和职能部处,推进全校信息化建设。

供稿 信息中心

上一条:网络中心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召开网络信息服务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举行部门工作作风整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