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信息中心获得西安交大信息工作突出贡献奖

来源:  日期:2012-03-26  点击:

321日下午,西安交大2011年度信息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科学馆207召开。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彬主持会议。信息中心荣获信息工作突出贡献奖,锁志海荣获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刘俊荣获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上,李伟副校长就学校信息工作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广大信息工作者应充分认识信息工作对于学校发展和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党委系统信息主渠道的作用,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白小萱介绍了2011年学校信息工作总体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

作为获奖单位及获奖个人代表,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做了题为《立足网络信息工作 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发言,并与其它获奖单位与个人分享交流工作经验。锁志海主任在讲话开始就谈到,信息中心取得的成绩有“四个离不开”: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党校办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在座各单位的协调配合,离不开中心成员每时每刻的坚持努力!之后,他简要介绍了信息中心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得到的经验。最后他表示,信息中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许多困难。2012年,信息中心将进一步全面完善信息工作管理制度,继续加强信息人员队伍建设,有力推进信息工作创新机制,坚持在立足做好信息管理服务基本工作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章作者 信息中心

上一条:西安交大召开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网络中心走入雁塔校区与老教师开展座谈